2017年12月18日 星期一

喫貨巷九九號巧口乳酪蛋糕:四種口味一次滿足,下午茶甜點跟伴手禮都很合適喔




透泥酥粉絲團請你來按讚 ^ 0 ^

這次透泥酥收到的體驗禮盒:喫貨巷九九號巧口乳酪蛋糕
由專屬的企業外箱寄送來

一打開,裡面是造型特別、美觀大方的花型禮盒





巧口乳酪蛋糕共有四種口味:原味檸檬藍莓鮮橙

四個禮盒一字排開,視覺效果特別的壯觀




花型禮盒的設計,也很有巧思

除外型美觀外,更是方便讓你提著走

真的是送禮大分、自用也超開心的





禮盒內每組有10個,而每個有2顆

所以共有20顆巧口乳酪蛋糕


背後詳列有成分標示及製造日期等

讓我食用起來很安心


用我的手掌當比例尺
密封完整及合適的大小

不管是在辦公室或是出遊
讓你想吃就吃,完全不怕弄髒



另外方塊大小的尺寸
完全可以一口一個

(其實我一個不留神就吃掉了一盒哈哈!)




巧口乳酪蛋糕:原味
聞起來有奶油的甜香味跟乳酸菌的微微酸香氣味

口感綿滑,在舌上輕輕地就化開
一整個甜美感襲來,很舒服好吃





巧口乳酪蛋糕檸檬
聞起來:甜酸味中有特別明顯的檸檬清新香氣

吃起來檸檬醬的香氣充足加上微鹹的風味
也讓這慢慢化於口中的乳酪蛋糕更有一番滋味




巧口乳酪蛋糕鮮橙
聞起來帶有清新的橙香氣味

入口香橙醬甜香滋味搭上乳酪的奶甜酸香
調和出酸酸甜甜的好滋味

另外真材實料還吃的到鮮橙的果肉



巧口乳酪蛋糕藍莓
一打開藍莓的甜香氣味襲來

藍莓漿果的清甜氣味加上乳酪蛋糕的滑順口感
讓我這螞蟻人超愛的 





基本上這巧口乳酪蛋糕有兩種吃法

冷凍吃跟解凍吃這兩種我都試過

我個人偏好解凍後吃因為我喜歡那滑順的感受




好友一家大小來家裡作客
我一拿出喫貨巷九九號巧口乳酪蛋糕

馬上就吸引大家的眼神
四種口味的巧口乳酪蛋糕

吃起來真的很開心 ^ ^







另外夜深人靜
一個人寫部落格,努力敲著鍵盤

嘴巴好想要吃點小零食的時候
這份巧口乳酪蛋糕也好適合 ^ ^





這次收到的喫貨巷九九號巧口乳酪蛋糕

讓你擁有四種口味、可以一次快樂滿足

當成下午茶的甜點配著熱熱的咖啡

或是伴手禮送給好友都很合適又體面喔!



樂天網店:https://goo.gl/381GmF
FB粉絲頁:https://goo.gl/mFn1UX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7-11 精品咖啡美式 **喧囂都市裡隨手可得的好咖啡**

7-11 精品咖啡美式 撲鼻而來的是濃郁的咖啡香氣 聞起來比一般的美式還要厚重 並且味道更豐富。 香氣中,有很明顯的巧克力香味跟奶香味  (可以判斷是中培豆) 一入口可以感受到微微的酸味 這股酸是透亮清爽的 帶有柑橘香氣,並且之後會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