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5日 星期六

炎炎夏日來瓶超清爽的金車噶瑪蘭麥汁完全無酒精喔


最近氣溫屢破新高,走在路上,不只柏油路面有滾滾熱氣
連人都感覺都快要融化了

辛苦的是像我這種,大熱天裡需在外面跑業務以及勞動的人
用餐時間一到,全身是汗,完全沒有胃口;但是不吃,又沒有精神

這時想起前輩傳授的秘訣,趕快馬上去買瓶裝麥汁來喝



看著賣場裡面一整排的麥汁

金車噶瑪蘭麥汁別出心裁竟然有檸檬口味

特別吸引我的眼球  好 ~ 就是你了!



金車噶瑪蘭麥汁一組六瓶裝,每瓶330ml,方便好拿

這瓶無酒精以天然大麥製成汁飲料

特別使用了威士忌專用優質的麥芽麥汁

讓這一瓶麥汁,濃郁麥汁香氣更上一層樓



仔細看,標示的熱量僅142卡,更符合現代人健康養生的概念

並且通過FSSC22000.HACCP
及ISO多種品質認證出廠的麥汁
讓我喝起來更安心




瓶口特殊拉環瓶蓋,一拉就開,超便利

看著瓶口冒出的氣泡,真的好想一飲為快

倒在玻璃杯中看,麥汁氣泡看起來更為細緻

(裡面添加了碳酸水,就像汽水一般;開之前不要用力搖晃)



金車噶瑪蘭麥汁聞起來有
混和檸檬及麥汁的甜香風味

麥汁顏色雖是厚重的深色
但是喝起來整體口感,反而更是清爽

檸檬清新香氣與麥汁的甜香
吞下後,尾韻是淡淡的檸檬香
再加上細緻的氣泡
在口腔中微微的刺激
感受真的超舒服


大熱天從冰箱裡拿出來
冰冰的喝,更是透心涼


相較於坊間的進口麥汁,那股厚重的發酵味
這清爽的風味,實在讓我驚豔跟喜愛
連我家小朋友也都跟我搶著喝
實在超愛喝的 ^ ^

這次金車噶瑪蘭麥汁雖然是邀約體驗
但拜它所賜,重新改寫了我對瓶裝麥汁的負面印象
有別於進口貨,那股厚重的發酵味以及甜到膩口的麥汁

這金車噶瑪蘭麥汁檸檬口味
檸檬與麥汁結合,美妙而明顯的香氣
加上超清爽的口感,更適合台灣人喜好的口味
連小朋友都搶著喝,超推薦你來飲用 ^ ^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7-11 精品咖啡美式 **喧囂都市裡隨手可得的好咖啡**

7-11 精品咖啡美式 撲鼻而來的是濃郁的咖啡香氣 聞起來比一般的美式還要厚重 並且味道更豐富。 香氣中,有很明顯的巧克力香味跟奶香味  (可以判斷是中培豆) 一入口可以感受到微微的酸味 這股酸是透亮清爽的 帶有柑橘香氣,並且之後會...